并非高不可攀 12款20-40万进口SUV盘点(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并非高不可攀 12款20-40万进口SUV盘点(8)
2009年12月03日 10:2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价格:22.98-35.98万

  新款森林人完全顺从于最主流的时尚设计,高档内饰和那些顶级车型才有的配置决不会让您有任何抱怨。超大的车身尺寸,1700mm的高度以及2615mm的轴距完全是目前同级别主流城市SUV中的标准身材。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更符合人们对于城市SUV的理解,整车更显张力,配合方正的车身所给予的肌肉视觉感受。

  新款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不仅如此在HDD导航系统上还将会把车辆的情况加以报告,让您对车辆的情况了如指掌。位于档位后部的运动模式旋钮,是您在变换车辆行动模式时更加的得心应手。

  09款森林人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为水平对置2.0升 DOHC16气门汽油发动机。在 “正时可变气门电子控制系统”作用下即增加了发动机动力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节约了燃油消耗。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Kw/6000 rpm,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91N.m/ 3200rpm。另一款为水平对置2.5升DOHC16气门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所迸发出来的动力更是惊人的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Kw/5600 rpm,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19N.m/ 2800rpm。再配上斯巴鲁最引以为傲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它的驾驶乐趣自然不必多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