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高不可攀 12款20-40万进口SUV盘点(1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并非高不可攀 12款20-40万进口SUV盘点(11)
2009年12月03日 10:2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Jeep指南者

  官方价格:23.99~26.99万

  指南者的外观设计融合了Jeep家族全部车系的“优势资源”。两个大号的卤素大灯与保险杠下方的雾灯相呼应——这一设计来自上一代Jeep自由人。2.4升豪华型所装配的18寸轮胎和亮银色铝合金轮毂十分霸气;外后视镜外壳为硬质塑料制成没有进行喷漆处理大概是出于实用的考虑,不过换作与车身同色的应该更为妥当。

  09款Jeep指南者拥有全新的中控台设计,车上增配了的Aux外部音源接口,可外接MP3、iPod等外部音源,另外车内还配备了9喇叭Boston音响系统,而为了降低车内噪音,发动机舱和底板都特别增加了隔音设计。内饰方面,乘员经常接触的地方改进以高档软性材料包覆,触感更加舒适,车内的主要内饰颜色也被刷新,现有四种颜色搭配,顶衬则被调整为珍珠米色。

  此外,指南者的座椅系统较为灵活,前排座椅可180度放平,当作桌板使用,而创新的折叠式后排座椅则可完全收入车内地板,由此而形成的1277升的宽敞载货空间让Jeep指南者比其他轿车或城市越野车具有了更高的实用性。

  指南者搭载了一台2.4L直列四缸引擎,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每缸四气门,拥有125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0n.m/4500rpm的最大扭矩,数值上看这台引擎的表现中规中矩,推动指南者1.5吨的车身应该不算费劲,但也不太可能提供更多激情。

  尽管身为城市SUV,但也不能辱没“Jeep”家族的越野名声。指南者所采用的Freedom-Drive全时四驱系统带有电子差速锁。正常状态下,四个车轮分配的驱动力由电脑自动控制,而当需要越野时,按下“4WDLock”按钮,轴间差速器会被锁定,前后轴驱动力将被锁定分配,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因为某个车轮打滑或空转而造成动力流失,车辆无法前进的窘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