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家族脸谱 试驾上海大众国产途观(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新家族脸谱 试驾上海大众国产途观(2)
2010年03月24日 15:11 来源:名车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新家族脸谱 试驾上海大众国产途冠

途冠外观细节

  犹豫了一下,我决定放弃抵达酒店前的第一阶段几十公里驾驶机会,直接拉开后门钻了进去。倒时差带来的头昏脑涨是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听说它的轴距拉长了80毫米,有人已经委托我重点考量一下这个项目了。

全新家族脸谱 试驾上海大众国产途冠

途冠外观细节

  其实对于一款身长4.5米的欧洲车而言,进口版的后排空间已经算充裕了,而途观的轴距加长部分全部作用于后排乘坐区,因此毫不夸张地说,其在感官上几乎可与征战商务市场的新领驭媲美,身高178厘米的我落座之后,膝部和头部都有相当充足的余量。此外,后排座椅不但保留了4/6比例分割折叠功能,靠背角度调节和坐垫前后移动(160毫米范围)功能也没有被省略,即便长途旅行也绝对不会让长辈们受委屈。但是取消后排座椅背面的折叠小桌板对年轻消费者也许无所谓,可近两年的育儿经验告诉我,那绝对是个实用性颇高的小玩艺儿,尤其是对于一款家庭氛围浓郁的产品而言。希望设计团队今后能想办法弥补一下。

全新家族脸谱 试驾上海大众国产途冠

途冠外观细节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细节是,途观的行驶表现也发生了显著变化。进口版采用的是原汁原味的德式调校,悬架相当紧绷,非常适合路面铺装等级一流的德国公路,但应付国内道路就难免显得有点神经质。于是,本土化经验丰富的上海大众联手专业减震器供应商SACHS,将阻尼系数调校得更加适合中国道路。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