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买车指南 西安车市一周促销汇总(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端午节买车指南 西安车市一周促销汇总(2)
2010年06月13日 09:48 来源:汽车点评网【原创】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亚迪F3R:最高优惠1.1万元

  近日,编辑从西安意拓比亚迪4S店了解到,比亚迪F3R金钻版车型有现车,现在购买实用型最高可享受1.1万元现金优惠,相比之前的促销更加实惠。详细价格参见下表:

  

比亚迪F3R金钻版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报价(万元) 优惠情况
实用型 5.59 4.49 1.1万元

西安地区4S经销商

  F3R这款车外观大气不失时尚,充分体现了两厢车的动感活力。前格栅及中网烁烁生辉,鹰眼式晶钻水晶前大灯炯炯有神,大型包覆式保险杠搭配带有立体肌力线的引擎盖显得力量十足。后备箱采用掀背开启式厢门,容积达到360L,加上后排座椅放倒,空间可大更幅度的提升,实用性大大增加。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金钻版手动档搭载了1.5L的“白金排量” ,自主研制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外形紧凑,动力强劲,油耗低,工作噪声非常小,兼顾了“轻、快、省”的特性。自动挡车型方面,金钻版F3R仍然沿用了1.6L三菱4G18发动机和日本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

  ● 编辑点评:

  F3R是比亚迪为广大家庭消费者及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两厢车,它采用了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使其成为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实现了省油的同时也省力。目前不到4.5万元的售价,使得实用型更具竞争优势。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