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买车指南 西安车市一周促销汇总(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端午节买车指南 西安车市一周促销汇总(4)
2010年06月13日 09:48 来源:汽车点评网【原创】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起亚赛拉图:累计优惠1.1万

  近日,编辑在东风悦达起亚西安一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赛拉图1.6L车型,可享受1.1万元现金优惠,相比之前的优惠又增加了1000元。具体详情参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报价(万元) 优惠情况
1.6 MT GL 9.38 8.28 1.1万元
1.6 AT GL 10.48 9.38 1.1万元
1.6 MT GLS 10.78 9.68 1.1万元
1.6 AT GLS 11.88 10.78 1.1万元

西安地区4S经销商

  外型上,赛拉图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 其还拥有同级别车中最为舒适宽敞的自由空间,确保驾驶者视野开阔,操控自如。CAP Forward(驾驶舱前移)及超宽的车身设计在保障整体开放感、视野性的同时,实现了竞争车型无法比拟的空间组合:后头部空间为970mm,后腿部空间为898mm,前肩部空间为1,400mm,后肩部空间为1,370mm,均领先于同级车型。先进的空间设计理念带来的是带给消费者卓越的乘坐感。

东风悦达赛拉图

  动力方面,赛拉图1.6L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在保障动力性能的同时(两款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83/6000Kw/rpm),又降低了发动机的油耗。虽然CVVT技术不能与FSI/TFSI/TSI等技术相比,但对于一份价钱一分货的汽车产品,价格在8万元左右,匹配CVVT技术的车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编辑点评:

  赛拉图最大的缺点就是,车型有些老旧。除此之外,拥有宽敞驾乘空间和低养护费用的赛拉图,是一款非常适合一般家庭使用的经济型轿车。据了解。目前东风悦达起亚主推1.6赛拉图车型,所以市面上1.8车型的货源十分紧缺,需要预定。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