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买车指南 西安车市一周促销汇总(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端午节买车指南 西安车市一周促销汇总(7)
2010年06月13日 09:48 来源:汽车点评网【原创】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众朗逸:1.4TSI降3000元

  时隔两个月时间,我们又等来了朗逸1.4TSI运动版降价的好消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汽车高新嘉悦城市精品店了解到,现在购买朗逸1.4TSI运动版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但是店内暂无现车需要预定。据商家介绍,朗逸1.4TSI运动版的货源一直很紧俏,提车周期至少要等3个月。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上海大众朗逸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报价(万元) 优惠情况
1.4TSI 运动版 16.28 15.98 3000元

西安地区4S经销商

  外观的升级是朗逸1.4T车型最大的卖点之一:熏黑前大灯,蜂窝式进气格栅,后尾翼以及前后TSI的身份标志,都体现着运动版车型应有的天赋动感。在内饰上,朗逸TSI运动版选取了容易调动起车主激情的红黑色调;仪表盘背景灯采用的白色背景灯,营造出劲酷、动感、现代的座舱氛围,同时,配以亚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朗逸TSI运动版还配备了诸多高科技配置:ESP、德国第四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TPR胎压监测、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朗逸1.4TSI运动版

  动力方面,朗逸1.4TSI搭载了大众EA111系列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390cc,最大功率达到130马力/5000rpm,1600~3300rpm都能持续获得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加上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的支持,动力输出更加线性。96kW峰值功率、220牛米最大扭矩的动力数据和6.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同级产品尤为突出。

  ● 编辑点评:

  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搭载1.4TSI+DSG动力系统的战略车型,朗逸TSI运动版实现了强动力与低耗能的结合。同时,朗逸TSI运动版还提供联合灰、糖果白、深黑、反射银、魅红5款颜色,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选择。此次商家将1.4TSI优惠幅度提升到3000元,使得其价格首次突破16万元大关,但是对于更多消费者来说,还是希望其价格在将一些,这样才更有性价比。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