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买车指南 西安车市一周促销汇总(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端午节买车指南 西安车市一周促销汇总(5)
2010年06月13日 09:48 来源:汽车点评网【原创】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奇瑞威麟V5:现金直降2万元

  近日,编辑从陕西伊势威公司了解到,为庆祝威麟品牌推出一周年,目前店内针对威麟V5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购买1.8L车型可享受2万元现金优惠;购买2.0L车型可获赠价值1万元精美大礼包。具体详情参见下表:

  

威麟V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报价(万元) 优惠情况
1.8L 5MT 10.98 8.98 2万元
2.0L 5MT 舒适型 11.78 11.78 1万元礼包
2.0L 5MT 豪华型 12.78 12.78 1万元礼包
2.0L 4AT 豪华型 14.48 14.48 1万元礼包

西安地区4S经销商

  威麟V5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简单换标车型。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除拥有汽油车型中的1.8-5MT、2.0-5MT、2.0-4AT外,还率先推出了柴油版车型,该柴油发动机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高压共轨技术。与东方之子Cross相比,威麟V5在配置方面更加人性化,如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智能超车灯、后备门独立开启系统等将是全新加入配置项。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在此基础上,即使采用7人座设计,威麟V5座椅编排变得异常轻松,空间也轻松满足日常用车要求。

威麟V5

  底盘调校方面,威麟V5配备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带圆柱螺旋弹簧和双向作用筒式减振器。同样,后悬架方面配备了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并配备圆柱螺旋弹簧和双向作用筒式减振器。总体底盘调校趋向于舒适,这对于7座设计的MPV车型来说,是相对比较重要的一点,旅途中可减少疲惫感。

  ● 编辑点评:

  威麟V5很好的继承了东方之子CROSS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款中高档MPV车型,威麟V5的确可以同时满足商务使用和家庭使用,在自主品牌MPV车型中,像威麟V5这样的毕竟还是少数,如果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能够得到更大的提升,威麟V5必将会成为一款广受欢迎的新生代MPV。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