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262期:这份信任比桃甜

分享到: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262期:这份信任比桃甜

2022年08月19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在新疆图木舒克市某小区,一商贩因疫情原因需居家观察,刚采购准备售卖的一吨鲜桃面临腐烂问题,于是联系社区,想把桃子免费送给小区居民。社区了解情况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帮忙操持起了“无人售桃摊”,居民挑桃、扫码、付款,一气呵成。一吨桃子很快卖完,无一人逃单“占便宜”。网友表示:这份信任比桃甜!

  每一天,我们都会手绘一幅正能量速写画,欢迎参与转发,一起传递正能量↓↓↓




【编辑:唐炜妮】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