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八大收费被指在抢钱 开个贷款证明100元(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银行八大收费被指在抢钱 开个贷款证明100元(5)

2010年08月09日 16:1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收费五:短信通知费

  质疑:银行卡年费应包含此项服务,且不论发几条信息都要收2元-3元不合理

  反对指数:

  市民黄女士称,银行卡本身就收取年费,短信服务应计入年费的服务项目内,“那银行卡收年费是干啥的呢,既然收了年费,为啥还要再收一次短信通知费呢?”市民石先生称,现在普通一条短信也就0.10元,银行批量发送短信可能成本更低,即使按0.10元一条短信计算,很多市民因为每个月账户变动不多,每个月收到的短信通知不足10条,但一律按2元、3元收费,“如果按条来收费就更加合理一些。”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