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八大收费被指在抢钱 开个贷款证明100元(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银行八大收费被指在抢钱 开个贷款证明100元(7)

2010年08月09日 16:1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收费七:小额账户管理费

  质疑:余额不足银行有告知义务

  反对指数:

  据记者了解,目前多家银行对小额账户管理费按照每季度收3元,或每月1元的标准收取。起收余额标准也多为300元到500元不等。

  市民钱先生认为,“银行在收小额账户管理费之前,没有提醒储户余额不足就直接通过系统扣款,等到发现之后,客户钱都已经被划走了。如果说是为了提升客户理财意识,银行就应该主动提醒,而不是直接扣款!”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