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深圳私人飞机基地建成 计划下月21日投入使用

2010年11月24日 03:4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计划下月21日投入使用

  记者昨日从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全国唯一独资经营且取得完整营业资质的公务机基地——深圳金鹿FBO(Fixed Base Operator的英文缩写,中文意为“私人飞机固定基地运营者”)已于日前完工,并计划在下月21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深圳金鹿FBO由原深圳宝安机场直升机候机楼改造而成,位于宝安机场B航站楼与物流园之间。其公务机专用查验楼为占地面积300余平方米的三层建筑。

  基地将公务机的空中和地面服务结合起来,除能够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根据旅客需要确定航程及飞行时间、享受到专业性服务外,和乘坐普通航班旅客的彻底隔离也将使其私密性将得到最好的保证。

  深圳特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参与全球竞争,对外交流及商务往来越来越频繁等因素进一步刺激公务机需求量不断攀升。

  政要明星出行首选公务机

  据深圳机场边检站统计,今年以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出入境公务机达到222余架次,同比去年增加了68.2%,越来越多的抵深会晤政要、洽谈生意的商界精英、影艺界明星以及患重病急需回国治疗的人士等将公务机作为出行的首选。

  据有关方面预测,深圳金鹿FBO正式运营后,除金鹿公司公务机外,还将会有国外公务机制造公司或公务机服务公司入驻。

  2011年深圳出入境公务机数量将进一步激增,而未来FBO所提供的服务除现有旅客通道服务和贵宾室服务外,还要增加飞机清洁服务、飞机维修服务、机坪设备服务、停机机库服务、飞机托管服务以及飞机融资租赁购买服务。(记者阳荔 通讯员吴陈昭、侯力勇)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