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新观察|董明珠:“万物互联”生态模式将是家电行业的新赛道

中国新观察|董明珠:“万物互联”生态模式将是家电行业的新赛道

2021年12月30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12月30日电 (记者 程春雨)“‘万物互联’生态模式将是家电行业的新赛道,智能家居将深入消费者生活。”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向中新网“中国新观察”栏目表示,对于家电企业而言,挖掘培育市场需求,以品质消费为前景的蓝图已徐徐展开,套系家电就是其中的踊跃尝试。

  同时,董明珠还对2022年中国经济进行了展望,“2022年中国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这意味着面对更加复杂的国际形势,制造业需要夯实基础,通过自主创新、产能转型等方法实现内部优化。”

000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而对品质的坚守则是企业维持生命力的源泉。”她认为,“2022年,如何实现自主创新仍然是企业需要思考的主命题,制造强国需要靠企业创新驱动,抢占先进技术高地,增强市场竞争力将是新一年中持续目标。”

  “在新的一年里,实体经济仍然是国家发展建设的重中之重,智能化变革是制造业的未来趋势。如今的格力正通过技术创新、产能转型来打造‘智能+’模式。”董明珠说。

  对于格力电器2022年的发展计划,董明珠表示,未来格力将继续发挥原有优势,助推品牌升级,在新经济快车道上跑出加速度,为企业长远发展、科学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力。

  她说,“2022年,格力将继续深耕于智能互联领域,将先进科技与消费者需求相结合,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生活。格力也将继续坚持对清洁能源的开发应用,发展‘零碳’生活模式,以格力智慧,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