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杭州机场快速处置1起俄罗斯货机起火事件

杭州机场快速处置1起俄罗斯货机起火事件

2022年01月08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杭州机场快速处置1起俄罗斯货机起火事件
    杭州机场(资料图)。 谭申捷 摄

  中新网杭州1月8日电(钱晨菲)8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下称杭州机场)获悉,该机场当日发生1起航空货机起火事件。1架俄罗斯航星航空的航空货机在推出过程中突发舱内火情,该货机装载有普通货物约20吨,配载航油约26吨。

  8日4时40分,由杭州飞往俄罗斯新西伯利亚马切沃机场的俄罗斯航星航空4B6534货机,在准备起飞前推出机位时突发舱内明火情况。接现场机务紧急通报后,杭州机场立即启动应急程序,消防、急救在2分钟内赶到现场紧急处置,并第一时间成功将8名机组人员救出后转移。事件发生后,浙江省机场集团、杭州机场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应急处置工作。

  据舱单信息,该货机装载有普通货物约20吨,配载航油约26吨。目前,相关险情已成功排除,起火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