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新观察|亚信科技高念书:新的商业模式会爆发式呈现

中国新观察|亚信科技高念书:新的商业模式会爆发式呈现

2022年01月12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1月12日电(记者 吴涛)“5G时代,新的、丰富多彩的商业模式会爆发式呈现。”近日,亚信科技执行董事兼CEO高念书接受中新网“中国新观察”栏目采访时表示。

亚信科技CEO高念书。

  高念书称,2022年注定将是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之年,“我们经历2G落后、3G追随、4G同步,到5G领先的历程,也正在实现信息产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蜕变。”

  “5G商用正在大范围普及,其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的技术一起,迭代个人生活方式,催生行业变革,加速经济转型,推动社会发展,呈现‘万物智联’的多维世界。”高念书表示。

  高念书还表示,在这个过程中,亚信科技从未缺席,积极建设5G+X的生态体系,推动通信、能源、金融、政务、邮政、交通、广电等行业数智化转型,助力产业可持续发展。(完)

【编辑:邵婉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