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举办百城经销商大会

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举办百城经销商大会

2022年04月02日 2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宁夏青铜峡4月2日电(记者 于晶)4月2日,“绿色低碳·风土传承”第八届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春耕展藤节举办之际,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百城经销商大会在青铜峡举办。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行。线上由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合作的100座城市葡萄酒教育推广机构负责人及学员近1000人在线参与,线下由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相关人员、经销商代表、产区酒庄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当天,与会嘉宾先后前往青铜峡市鸽子山葡萄酒文旅小镇、星月观景平台以及西鸽酒庄进行参观。一名经销商代表在参观后表示,对即将落成的鸽子山葡萄酒文旅小镇充满信心与期待,希望能够与青铜峡葡萄酒产区加强合作,让“国货之光”变“国际之光”。

  “青铜峡葡萄酒产区拥有典型的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引黄灌溉条件得天独厚。”宁夏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副院长张军翔为嘉宾作大师班推介,深入浅出地介绍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人文历史及风格特点。

  依托鸽子山古遗址,青铜峡市积极抢抓国家支持宁夏建设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战略机遇,加快推进青铜峡市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建设,力争通过3年时间,打造全国第一家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十四五”期间,青铜峡市围宁夏打造千亿元葡萄酒产业目标,以“一镇百庄五产区”建设为抓手,以“一廊一体一带”产旅融合发展为格局,高标准完成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建设,积极探索葡萄酒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径,到2025年,全市酿酒葡萄面积将达到20万亩,综合产值突破200亿元。(完)

【编辑:吴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