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陆海新通道国际联运班列(俄罗斯—重庆—广西)首发

陆海新通道国际联运班列(俄罗斯—重庆—广西)首发

2022年05月09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陆海新通道国际联运班列(俄罗斯—重庆—广西)首发
    图为班列开行现场。 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重庆5月9日电 (张旭)伴随着嘹亮的汽笛声,首趟陆海新通道国际联运班列(俄罗斯—重庆—广西)9日上午从重庆江津小南垭铁路物流中心驶出,这趟班列运载着25个集装箱,货值超400万元人民币,货物为俄罗斯生产的日用品。

  该趟列车从俄罗斯到达重庆江津小南垭后,重新编组集结出发,再驶向广西,全程用时约18天,比传统海运节省了15天至20天。班列的开行,连通了欧洲通往华南地区的新路线,丰富了陆海新通道的服务产品。

  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有限公司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丰富物流运输服务内容,充分发挥重庆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作用,推动亚欧间陆海新通道国际联运班列常态化运行,对构建融合开放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