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堂超市酒吧被查!防疫失责就要自吞苦酒

天堂超市酒吧被查!防疫失责就要自吞苦酒

2022年06月15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小新Talkshow:天堂超市酒吧涉及相关负责人被查!防疫失责就要自吞苦酒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6月15日电(记者 李金磊)6月14日,北京朝阳区市场监管局通报,对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天堂超市酒吧)涉嫌违法违规经营进行立案调查。经查,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未按规定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引发聚集性疫情。拟对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还拟将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不遵守防疫规定,麻痹大意,最终的结果是害人害己。一方面,此次聚集性疫情严重危害了北京防疫大局,让无数人之前的努力付之东流。截至14日15时,关联天堂超市酒吧确诊病例已达287例,感染者分布于北京14个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影响了无数人的正常生活,也影响了复工复产的进程,另外一方面,目前对天堂超市酒吧涉及相关负责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的行为,警方已依法刑事立案侦查,等待他们的将是牢狱之灾。可以说,这次教训是十分深刻和惨痛的。

  这警示我们,对于疫情防控,各方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否则将带来严重后果,甚至前功尽弃。 解封不解防,人人都渴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但疫情防控要求必须严格遵守,不可松懈,不能掉以轻心,扫码,测温,查核酸,一样都不能少!不能再流于形式和走过场了,要时刻谨记,防控失责,就要担责。

  做好防疫,才有天堂般的美好,忽视防疫,就要吞下苦果与罚酒。企业不能为了赚钱而忘了防疫,否则可能成为新的疫情“放大器”。个人不能只顾嗨玩不戴口罩,不然就是在病毒面前“裸奔”。防疫关键时刻,真的是大意不得啊!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