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航局:全力做好航司暑运新增、优化国内航线支持工作

民航局:全力做好航司暑运新增、优化国内航线支持工作

2022年07月12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2日电 (葛成)12日,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徐青在民航局7月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为了满足暑运期间旅客出行的市场需求,民航局将全力做好航空公司暑运新增、优化国内航线支持工作。

  徐青表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增加明显。进入暑运以来,7月4日至10日一周内,客运航班量达到7.1万班,环比增长12.1%,较2021年同期基本持平;旅客运输量为738万人,环比增长13.8%,较2021年同期减少31.2%。民航局将增加航班时刻供给,明确航班时刻增量方案,对国际航班恢复给予政策支持,确保暑运期间航班运行安全有序。

  徐青还表示,民航局将做好雷雨季不正常航班保障工作,加强对雷雨、台风等极端天气的预警,提升航班运行协同效率,督促航空公司切实履行航班正常主体责任,为旅客做好航班不正常后的信息告知、客票退改签、食宿安排等后续服务。(中新财经)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