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公益基金会首期500万元援助四川泸定地震救灾

分享到:

阿里公益基金会首期500万元援助四川泸定地震救灾

2022年09月06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灾情发生后,今日早间获悉,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于9月5日晚间,第一时间启动了救灾应急预案,紧急向甘孜泸定地震灾区首期捐赠500万元,依照政府统一指挥,用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据悉,阿里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关注灾后救援进展,全力支持当地各项灾后救助工作。阿里公益此前派驻甘孜的阿里乡村特派员,也将持续参与当地联合救灾工作。

  此外,阿里公益于5日晚间,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壹基金、爱德基金会等公益组织一起,在阿里“95公益周”会场联合发起募捐救助行动。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