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出口食品再添新成员 首批拉丝蛋白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分享到:

宁夏出口食品再添新成员 首批拉丝蛋白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2022年11月10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宁夏出口食品再添新成员首批拉丝蛋白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此次出口的拉丝蛋白产品。 银川海关供图

  中新网银川11月10日电 (记者 李佩珊)记者10日从银川海关获悉,由宁夏伊众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1.75吨拉丝蛋白日前已经兴庆海关现场查验放行,即将抵达马来西亚。继枸杞、葡萄酒、长枣、西甜瓜、薯条等“宁字号”产品实现出口后,宁夏又一特色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据悉,拉丝蛋白是以低温豆粕、大豆分离蛋白和谷物蛋白为主原料,经特殊工艺加工生产的一种富含高蛋白质且具有肌肉纤维结构的蛋白产品。因具有真实肉质纤维和组织,火腿、素鸡、素鱼、素汉堡、素热狗、素鹅、素牛排、素肉松等各类高级仿肉素食食品的加工皆离不开该产品。

海关工作人员对出口拉丝蛋白开展视频监管。 银川海关供图
海关工作人员对出口拉丝蛋白开展视频监管。 银川海关供图

  此次出口拉丝蛋白产品的企业是宁夏本土一家植物蛋白食品研发和深加工的科技型食品企业,主要经营大豆蛋白类清真食品,年产量3000吨。在巩固国内市场后,该公司近几年开始开拓国际市场。“海关工作人员指导我们更新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的备案品种,并迅速完成了查验、放行、出具证书的整个流程,使我们的产品比预期更早的实现了出口,增添了我们开拓国际市场的信心。”宁夏伊众源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马志华说。(完)

【编辑:邵婉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