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发布一批对非产业合作及技术转移意向项目

分享到:

湖北发布一批对非产业合作及技术转移意向项目

2022年12月28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湖北发布一批对非产业合作及技术转移意向项目
项目发布仪式 张莱 摄

  中新网武汉12月28日电 (马芙蓉 陈凌)2022中非工业创新与技术转移合作论坛28日在武汉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论坛上,湖北省科技厅与湖北工业大学联合发布120项对非产业合作及技术转移意向项目。

  这120项项目涵盖智能制造与自动化产业、生物制造及食品产业、新材料产业、智能电网与新能源产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环保与绿色建筑产业、艺术与工业设计产业等领域,其中大部分成果已经完成小试、中试或达到可量产标准,可以直接对接产业合作或进行技术转移。

项目签约仪式 张莱 摄
项目签约仪式 张莱 摄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彭育园介绍,该校于2021年4月在全国率先成立中非工业创新合作中心,专注于推进中非工业创新合作、中非技术转移及中非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搭建,是中非创新合作中心首批协作网络单位。此次发布的120个项目经过精心遴选,在非洲具有良好合作及应用前景。

  本次论坛由湖北工业大学、中非创新合作中心共同主办。湖北科教资源丰富,在推进中非科技交流合作方面具有独特优势。2020年5月,中非创新合作中心落地湖北。(完)

【编辑:宫宏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