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2022年全年出生人口956万人

分享到:

国家统计局:2022年全年出生人口956万人

2023年01月17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7日电 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人口总量有所减少,城镇化率持续提高。年末全国人口(包括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现役军人的人口,不包括居住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141175万人,比上年末减少85万人。全年出生人口956万人,人口出生率为6.77‰;死亡人口1041万人,人口死亡率为7.37‰;人口自然增长率为-0.60‰。(中新财经)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