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2023】脉脉CEO林凡:2023年,五大黄金产业招聘需求强劲

分享到:

【奋发2023】脉脉CEO林凡:2023年,五大黄金产业招聘需求强劲

2023年01月20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奋发2023 | 脉脉CEO林凡:2023年五大黄金产业招聘需求强劲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吴涛)“2023年将是职场人‘十年一遇的船票’,让所有职场人有机会登上新浪潮中扬帆的船。”近日,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接受中新网“中国新观察”栏目采访时表示对求职招聘市场看好。

  林凡表示,以新能源汽车、芯片、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碳中和为代表的五大黄金产业,在中高端人才招聘方面展示出强劲需求,这让我们清晰的意识到,如同2003年的互联网和2013年的移动互联网,十年轮回,2023年,五大黄金产业展现出了下一个十年经济中流砥柱的潜力。

  林凡称,2023年,是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加快融合的一年。随着数实融合趋势加速,各类创新工种也将加速涌现,这些工作都需要大量中高端人才来完成。可以说,中高端人才是企业穿越周期的压舱石。(完)

【编辑:刘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