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满江红》发声明:“偷票房”“抄袭”等指责纯属造谣

分享到:

电影《满江红》发声明:“偷票房”“抄袭”等指责纯属造谣

2023年01月26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26日电 电影《满江红》26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满江红》所被指责诸如“幽灵场”“偷票房”“买票房”“资本操控”“抄袭”等均为无稽之谈,纯属部分别有用心之人使用多种手段造谣,利用个别影城或售票系统出现的故障等问题,以点盖面恶意攻击生事。对此《满江红》各出品方正在收集证据,并已开始依法通过诉讼等方式维护影片合法权益。

  声明还称,“我们欢迎观众对于电影内容的任何讨论,但对于某些别有用心之人故意造谣恶意抹黑的行径感到十分遗憾。”(中新财经)

@电影满江红 微博消息截图。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