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浙江义乌五大物流园全面复工 商户:忙起来的感觉真好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浙江义乌五大物流园全面复工 商户:忙起来的感觉真好

2023年02月01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浙江义乌五大物流园全面复工商户:忙起来的感觉真好
义乌一物流档口堆满货物。 吴峰宇 摄

  中新网义乌2月1日电(董易鑫 吴峰宇)1月31日,浙江义乌五大物流园区——青口、福田、江北下朱、国内公路港、红狮物流园全面复工,提前为义乌市场2月2日开市提供物流保障。当日,数百辆卡车有序行进,停泊至千余档口进行货物装卸,上万件“浙江制造”将从这里发往全球。

  “忙起来的感觉真好,义乌市场要开市了,我们要提早给市场客户提供物流通道。我们自备加合作的货运车辆有40台,每天可以发送10车货物到湖南长沙、海南全境、广州湛江等地。”义乌一物流公司总经理谢明金告诉记者,2022年,企业在义乌市物流效益评价中被评为A类第6名。

  “今天上午收了40吨货物,预计发4个货车,元宵节之后会恢复到每日20车左右的货运量。”义乌一物流公司负责人占小军告诉记者,今天一早,他就接到了很多电话,询问档口是否正常揽收发货物,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各类货物陆续送来。

物流园繁忙有序。 吴峰宇 摄
物流园繁忙有序。 吴峰宇 摄

  据悉,占小军的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干线物流,在中国拥有3000多个网点。根据市场需求,该公司今年新增了20条“直达不中转”的省际长线,进一步缩短物流时间。

  义乌市场的超210万种商品已销往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商品种类全面广泛的义乌市场,用生活、工作中的各类物件联结了全球民众。(完)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