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2月25日深市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摸底测试

分享到:

深交所:2月25日深市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摸底测试

2023年02月22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2日电 22日,深交所网站发布《2023年2月25日深市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摸底测试暨配合港交所启用新版交易网关全网测试方案》。

  方案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已于2023年2月1日发布《关于做好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的技术准备通知》,为确保相关业务的顺利开展,深交所联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金融)定于2023年2月25日组织摸底测试,主要通过模拟深市股票及存托凭证交易、非交易等业务的委托申报、成交回报、行情接收、清算交收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市场化转融通等业务处理过程,检验市场参与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

  为配合香港联合交易所启用新版交易网关(领航星中央交易网关-证券市场,简称OCG-C),深交所定于2023年2月25日组织全网测试,通过模拟港股通证券的委托申报及成交回报、行情接收与展示等业务处理过程,检验市场参与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中新财经)

【编辑:程春雨】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