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趟哈尔滨至港澳旅游专列启航

分享到:

今年首趟哈尔滨至港澳旅游专列启航

2023年04月01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今年首趟哈尔滨至港澳旅游专列启航
游客在旅游专列前合影留念。 原勇 摄

  中新网哈尔滨4月1日电(李畅)4月1日13时47分,黑龙江省哈尔滨东站,Y64次哈尔滨东至深圳东“港澳”旅游专列缓缓始发,载着538名游客开启了为期16天的快乐之旅。此次“港澳”旅游专列是三年疫情后黑龙江首趟开往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专列。

  为进一步推动旅游市场复苏,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依托铁路资源优势,深入研判旅游市场、准确掌握游客需求,不断推出高品质旅游专列产品。

  负责专列旅游项目的哈铁文旅集团旅游事业部经理赵璐介绍,“广东—香港—澳门—福建—江西”这条线,是最受黑龙江省游客期盼的专列游线路。此时的粤港澳大湾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充满南国风情,有着秀美的亚热带景观。

游客准备乘坐旅游专列。 原勇 摄
游客准备乘坐旅游专列。 原勇 摄

  “港澳”旅游专列以“快进慢游”方式开行,16天的行程中,全列卧铺,同铺往返、免去异地乘车和搬运行李的劳顿之苦,针对老年游客居多的特点,在产品设计上,适当延长景点的游览时间,能够满足老年游客的需求。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5月份、6月份继续开行“港澳”旅游专列,并将在5月份开行“龙藏号”西藏旅游专列、“川湘”九寨沟四省联游旅游专列,为旅游经济复苏持续加力。(完)

【编辑:张子怡】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