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敢死队”猛炒ST股:快、准、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宁波敢死队”猛炒ST股:快、准、狠
2009年01月14日 16:1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牛市中,到处攻城拔寨、风光无限的“宁波敢死队”号称涨停板敢死队,哪里有涨停他们就出现在哪里。而弱市中,令无数散户艳羡不已的敢死队们也对策略进行了微调,以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为首的游资,在平时交易异动的普通A股中的涨跌幅前几位中已经难觅身影,反而在ST股中频频现身。

  从交易所的公开信息中,我们可以捕捉到以下这些精准的操作。

  2008年12月26日,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入手ST中房1384万元,第二个交易日ST中房涨停,到了12月31日,ST中房早盘高开后,遭遇巨量抛压,瞬间被打至跌停,随后几经震荡,以跌停结束了2008年的走势。虽然后来的公开信息里面没有ST中房的信息,但从涨停到跌停的闹剧,一般只有大资金出货的时候才会发生。“宁波敢死队”这一轮轻松告捷。

  1月7日,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买入314万元ST方源,当日ST方源全日封死涨停。随后有接连两个涨停板后,在本周一,宁波和义路营业部现身ST方源卖出榜第三位,将其7日吃进的筹码悉数抛出。获利数十万元。

  1月9日,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又现身ST幸福卖出首位,共抛售513万元,当日ST幸福多数时间封于涨停,收盘涨幅4.41%。ST幸福在周一开盘后迅速拉高至涨停,但没过多久便开始回落,最终尾盘收跌,昨日更是逼近跌停。

  1月12日,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二度大举杀入*ST夏新,购入金额逾两千万,是排名第二买入金额的近九倍。而昨日,*ST夏新走势虽然跌跌撞撞,但尾盘仍然触及到涨停板,按均价2.29元计算,一股约赚0.1元,一天时间,和义路的游资又掠走近百万元的利润。

  从一笔笔如激光制导般精确的操作中可以看出,“宁波敢死队”炒作的最大特点就是“快、准、狠”。其几乎是每日都更换目标,一旦看准时机就大举杀入,将股价推至涨停,使得其他跟风买盘没有机会跟入。随后,其只需花费小量资金将股价再度拉高后,便大举抛售,将手中筹码快速散发给跟风盘,自己全身而退。

  不过“宁波敢死队”也不是神,也有失手的时候。

  日历翻到上月末,在2008年12月31日,宁波和义路营业部卖出*ST昌鱼1666万元,而此时*ST昌鱼已经是连续第三日下跌,累计跌幅超过一成。选择此时低位出货,分析人士表示,一方面是元旦长假期间的资金需要,另一方面更大的因素应该是“宁波敢死队”找错目标后的无奈止损行为。 (雷震)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