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超六成网民认为"黄牛"是造成一票难求主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超六成网民认为"黄牛"是造成一票难求主因
2009年01月14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1日,为期40天的中国2009年春运正式开始。2009年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3.2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3.5%,春运“一票难求”的问题仍突出。图为北京西站的客流不断。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4日电(王凯)每年春运,“黄牛”都是饱受网民抨击的一个群体,而在中新网所做的春运系列调查中,62.58%的调查参与者认为“黄牛太多”是造成目前一票难求现象的主因。

  在“您认为春运一票难求原因何在”这项调查中,62.58%的调查参与者认为“黄牛太多”是造成目前一票难求现象的主因。“黄牛就象一群吸血虫,每年定期到渴望回家的老百姓身上吸血”、“有黄牛,没和谐,期盼‘庖丁’现世,‘解’了所有黄牛”……从网友们的留言中,可以看到网民对黄牛党呈一边倒的批判之势。

  而在另一项调查“您觉得怎样最容易买到票”中,52.565%的网民选择“找黄牛”购票。“我不在乎黄牛加价,只要让我买到票就行”、“不敢想象没了黄牛,谁能帮我回家”……在这项调查中,另有24.174%的网民选择“托关系”买票,而仅有23%的网民选择“正规渠道”购票。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