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2009年全球房地产投资有望反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显示2009年全球房地产投资有望反弹
2009年01月13日 15: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的房地产外国投资者协会(AFIRE)12日发布的年度调查报告,今年外国投资者的房地产投资额将大幅增加。

  调查显示,今年外国放款机构对美国和全球房地产的投资额将分别增加58%和54%,外国股权投资者对美国和全球房地产的投资额将分别增加73%和40%。

  虽然美国去年房地产市场萎靡不振,但有53%的受访者依然认为美国是今年最安全的房地产投资目的地,德国和瑞士并列第二,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并列第三。

  在全球各大城市中,华盛顿最受地产投资者青睐,伦敦、纽约、东京和上海紧随其后。

  在美国市场,地产投资者的兴趣也从去年的办公楼项目转向公寓楼项目。

  房地产外国投资者协会总部设在华盛顿,其会员是来自21个国家的房地产投资商,总共拥有1万亿美元的房地产项目。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