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携手中国交通建设 战略合作额度750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行携手中国交通建设 战略合作额度750亿元
2009年01月13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今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肖钢董事长、李礼辉行长、陈四清副行长、中国交通建设周纪昌董事长、孟凤朝总裁和傅俊元董事出席签约仪式。肖钢董事长和周纪昌董事长代表双方致辞,李礼辉行长和孟凤朝总裁代表双方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业务领域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国际化、多元化的优势,根据中国交通建设的业务发展需要,为其提供75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融资支持,重点支持中国交通建设全球业务发展、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融资、“走出去”战略实施等重点合作领域;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将作为唯一中资背景银行,为中国交通建设提供境外现金管理和境外融资等产品和服务;双方还将在全球授信额度、外汇保值、投资银行和保险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支持中国交通建设各项业务的发展。

  随后,双方及各下属企业还就境外现金管理和融资服务、支持“走出去”战略实施和基础设施项目融资服务等重点合作领域,分别签署四个专项、实质性合作协议,落实《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

  业内人士称,此次合作是中国银行与中国交通建设贯彻落实国务院“十项措施”的重要举措,是在当前宏观形势下银企合作,携手迎接机遇、面对挑战的重要措施,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