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否认收到建议买股邮件 私募看高3900点(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基金经理否认收到建议买股邮件 私募看高3900点(3)
2009年07月30日 23:48 来源: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私募基金,北京神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宇认为,昨天市场放量大跌仅仅是一次调整,并不意味着行情的终结,如能够涨到3800到3900点左右,那目前这一次比较大级别的反弹从估值角度来讲,从上涨幅度角度来讲就基本上到顶了,之后可能出现千点以上的剧烈的震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很多业内人士仍然看好后市

  就在昨天的暴跌之后,一篇报道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球,报道的标题是“中金公司发急件建议赶快买股票”,大致内容是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大部分基金经理同时收到了一份来自中金公司的邮件,这份邮件为什么会引起投资者如此关注,邮件中表达了什么样的观点?

  7月29日沪深股市大跌之后,网上开始流传一篇号称来自《成都商报》的文章,题目为:中金公司发急件建议赶快买股票。这篇文章提到,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大部分基金经理同时收到了一份来自中金公司的邮件,邮件中写道:有传言说证监会暂停新基金的审批,经多方求证,证监会根本没有暂停新基金发行的说法。邮件还告诫基金经理:仔细思考,今年以来驱动市场上涨的因素没有发生任何实质性变化,存款搬家才刚刚开始,大家不必在此时过于恐慌,相反应该积极建仓。基金经理们是否真的收到过这封传言中的邮件呢?记者就此采访了新世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研究总监周永胜。

  新世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周永胜:“我今天查看了我们公司收邮件的一个平台,是没有收到这个邮件,然后我们个人邮箱里面也没收到这个邮件。”

  周永胜还表示,不仅新世纪基金没有收到过这封邮件,其他各大基金公司也都没有收到过这样的邮件。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