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庆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450公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6月18日12时正式开通运营,自此,重庆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450公里。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是重庆轨道线网规划中的骨干线路,自西向东穿越铜锣山,串联重庆中心城区中部槽谷和东部槽谷,途经江北区、两江新区,线路全长32.8公里,设15座车站和1个车辆段。项目总投资155亿元人民币,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

  科技化方面,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称,利用物联网、视频智能分析技术,建设智慧车站、特色车站。值得一提的是,还在重庆轨道交通中首次实现列车冷暖分区,以满足不同乘客对于冷热体感的需求。(陈智列 张旭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