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江西:露营、郊游等成为游客国庆度假“新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今年的国庆假期期间,江西各景区景点迎来了客流高峰,受疫情防控影响,露营、近郊游等成为游客度假“新宠”。

  江西靖安东白源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本地及周边的游客感受到节假日的氛围。山谷烟火晚会、山地烧烤美食节、山谷花火露营基地等活动,吸引了数千名来自南昌市及周边市县区的游客前来打卡。

  在南昌红谷滩区,九龙湖公园湖畔的“露营基地”在国庆假期首日一经推出,就受到南昌市民的追捧。许多市民或携带一家老小、四五好友结伴而行,打卡“微度假”新地标,探索秋日露营新玩法。

  “我们大家在这里一起烧烤、品美食、看炫丽灯光秀,还有深邃星空,很不错的体验。”游客蔡欢表示,这种旅游方式既没有舟车劳顿,又显得时尚新颖,玩得非常轻松,也非常开心。

  南昌市红谷滩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民镇告诉记者,“国庆假期期间,露营基地的帐篷都已经预约满了,有的一订就是两三天。假期前五天,露营基地及灯光秀表演已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记者 华山)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