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东航C919客机“首秀”飞行员的训练过程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东航首批、C919“首秀”飞行员赵宏兵、尚峰、余凯顺利完成培训。12月9日,他们驾驶东航首架C919客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3位资深机长的总飞行时间超5万小时。

  东航专门组建成立了C919飞行部,选拔经验丰富、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9名优秀机长作为首批民航C919飞行员,第二批12名飞行员已完成选拔并进入训练流程。

  2022年12月9日,C919客机的全球首发用户中国东航正式接收编号为B-919A的全球首架飞机,标志着大飞机事业发展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正式迈出民航商业运营的关键“第一步”。(记者 殷立勤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