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动66.7° 成都沙西线跨线桥转体施工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8日凌晨1时,一个长146米、重2万吨的庞大桥梁主体在成都沙西线(西华大道)和成灌铁路交汇的上空缓缓转动……经过1小时20分钟的精准控制与转动,沙西线(西华大道)改造工程跨铁路桥宣布转体施工成功,这也意味着货运大道-铁路跨线桥即将全桥贯通,沙西线改造工程全面进入收尾阶段。

  据悉,此次实施转体的跨铁路桥跨越了成灌线、西环线等四条高铁线,是沙西线(西华大道)改造工程的关键节点。(杜成 吴龙宇 陆强 视频来源 成都城投基础公司)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