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责险保费补贴达80%!“光谷科创金融新十条”发布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日,武汉东湖高新区正式发布进一步推动科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即“光谷科创金融新十条”。

  此次发布的“光谷科创金融新十条”专门新增了关于董责险保费补贴的条款,保费补贴比例高达80%,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通过财政补贴引导、鼓励上市公司投保董监高责任险,充分引入保险公司外部监督的作用,激励董监高更好履职尽责,完善公司治理,帮助上市企业做大做强。

  光谷科技创新优势显著。2022年,光谷全年企业总数突破12万家,新增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0家、总数达到95家,新认定瞪羚企业559家,全年高企总数突破5300家,经济活力持续迸发。

  (邹浩 吴非 董梦祎)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