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科创金融新十条”发布!落户最高奖励2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日,武汉东湖高新区正式发布进一步推动科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即“光谷科创金融新十条”,并联合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保监局在全国率先发布银行业和保险业科创金融业务及服务标准指引。

  根据“光谷科创金融新十条”,东湖高新区将大力引进各类金融机构,提升金融产业发展能级,提高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服务能力。包括大幅提高金融机构落户奖励比例,对新落户或新迁入的总部金融机构可按照实缴资本的2%给予落户奖励,最高可达2亿元,力度全国领先;扩大金融机构落户补贴的覆盖面,对于银行、证券、保险的各级分支机构,均可享受一次性50万元开办奖励;提升租房补贴比例至60%,降低企业入驻成本;将金融机构发展贡献的奖励标准提高至年度区级经济贡献,支持金融机构发展壮大。

  (邹浩 吴非 董梦祎)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