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飞机C919飞抵三亚开展验证试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8日11时43分,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首次飞抵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执行“上海浦东—三亚—哈尔滨”航线长航程运行能力验证试飞任务。

  据了解,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C919飞机典型航线和长航程运行能力验证试飞机场之一,此次航线演示将模拟整个航班的运行过程。(周秀慧 陈启宇 制作 李宇凡 视频来源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