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或将首次向北美出口整车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媒体4月24日发布消息称,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经开始生产一批销往加拿大的Model Y,这是特斯拉首次从中国向北美出口整车。此举也意味着特斯拉将其全球最大、最具效率的工厂与其最大的北美消费市场连接起来。

  针对将在上海工厂生产加拿大新版本Model Y这一最新消息,特斯拉目前尚未回应。

  此前,特斯拉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将在加拿大提供一款价格更低的新版Model Y,它是一款后轮驱动的SUV跨界车,价格比目前在加拿大市场上售卖的长续航版低1万加元(约合50890元人民币)。特斯拉网站显示,加拿大客户在5月至7月就能接收到新版Model Y。加拿大政府网站信息显示,消费者如果购买新版Model Y,有资格获得5000加元的补贴。(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