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景黄高铁和衢九铁路“牵手”成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日6时54分,新建昌景黄高铁引入既有衢九铁路景德镇北站过渡版信号软件换装I级施工圆满收官,据介绍,这标志着昌景黄高铁和衢九铁路实现顺利“牵手”对接,为昌景黄高铁按期开通运营创造了重要条件。

  昌景黄高铁建成通车后,将结束景德镇、浮梁、乐平、余干、鄱阳等县市不通时速350公里高铁的历史,形成江西连通长三角的又一条高铁大动脉。对于活跃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经济建设,完善区域高铁交通网、拉动沿线旅游产业发展、加快江西融入长江经济带战略具有重要意义。(阙阳洋 姜丽丽 制作 华山)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