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瞬间让我感动” 庄正松讲述惠普40年中国故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那时候一到海龙大厦那边,就能切实地感觉得到行业的繁荣”、“在重庆见证了惠普重庆生产基地第一亿台笔记本电脑下线”、“在威海和当地官员讨论时,每一个人都是那么兢兢业业,为推动惠普与地方的合作尽心尽力,为中国、为整个地方去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

  近日,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接受中新财经专访,在惠普进入中国40年之际,和我们聊了聊 “惠普的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