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智能生物曾在人类之前到过月球 还留下遗迹?(2)

2008年12月18日 08:27 来源: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 发表评论

  2007年11月,理查德·霍格兰出版的新书《黑暗任务》道出了一个惊人的秘密,阿姆斯特朗并不是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那么会是什么人在他之前登上过月球呢?

  霍格兰认为,并不是其他宇航员在阿姆特朗他们之前登陆过月球。肯定有智能生物在美国宇航员之前就登陆过月球。并且这种智能生物拥有的科技水平,明显高出了美国登月时的科技水平,因为月球上遗留有这些智能生物建造的遗址废墟。在他的新书中,霍格兰展示了一些遗址照片。当有人追问这些照片的出处时,霍格兰指出这些宝贵的照片其实出自NASA。那么他又是怎么取得这些照片的呢?

  原来理查德·霍格兰引用得照片,大多出自肯·约翰斯顿之手。在美国航空航天局工作了23年的肯·约翰斯顿,曾参与“阿波罗11号”登月的计划。而肯·约翰斯顿的主要工作职责,就整理和收集宇航员们拍摄到的照片。肯·约翰斯顿解释NASA为了要隐藏一些秘密,命令他和他的同事们销毁他们所掌管的照片。而他并没有遵照指示销毁照片,相反却把这些照片保存了起来。此后肯·约翰斯顿把这些珍贵的照片提供给霍格兰。不过由于他向理查德·霍格兰的新书《黑暗任务》,提供了大量的涉及美国航空航天局秘密的照片,惹怒了他的老东家。

  在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工作的主管,凯伊·法拉利也证明《黑暗任务》一书中的“爆料”确实出自肯·约翰斯顿之口。法拉利曾据此要求约翰斯顿自动辞职,但遭到后者拒绝。约翰斯顿称NASA的雇员也受美国言论自由法案的保护。法拉利随后将约翰斯顿强行开除。这次NASA为什么会对雇员这样大动肝火?不惜开除之而后快呢?

  原来肯·约翰斯顿的“爆料”并非空穴来风。2006年8月,应当保存在NASA马里兰州戈达德空间中心的,“阿波罗11号”登月原始影像资料竟然不翼而飞。

  2006年8月13日,NASA戈达德空间中心的资料保管人员报告,“阿波罗11号”登月原始影像资料不见了。随后中心管理层组织人员,在8月14日查找了一整天,仍然毫无线索。于是上报给美国宇航局。在8月15日,美国航空航天局,正式成立“搜寻资料行动小组”。虽然在此后的对外公布中,他们声称仍在全力以赴,并且坚信这些宝贵的影像资料还在航天中心内,但是那些数量众多的原始影像资料始终不见踪影。

  这些宝贵的原始资料中就有,由登月舱顶部的摄像机记录下的,1969年7月20日,“阿波罗11号”飞船登月的“关键时刻”。

  不仅如此,这次“丢失”的原始资料中,还包含有记录下了“阿波罗11号”从发射到返回的整个过程的资料。共计1.3万盘影像资料,装在2千多个箱子里。其中记录两名宇航员登月“关键时刻”的影像资料有15盘,分装在3个箱子里。

  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如此众多的箱子,怎么竟会在NASA戈达德空间中心内同时失去踪影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