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智能生物曾在人类之前到过月球 还留下遗迹?(3)

2008年12月18日 08:27 来源: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 发表评论

  而此后经过了重重的内部检查,负责搜寻的主管官员理查德·纳夫茨(磁)格给出了他的解释。他坚持认为,这些资料并没有真丢,只是现在不知道具体放在什么地方了。

  这些原始资料最初被存放在戈达德航天中心,1970年被移至美国国家档案馆。后来于1984年又被送回戈达德。根据负责搜寻的主管官员,理查德·纳夫茨(磁)格的解释,似乎这些资料应该被转移到宇航局的档案系统中。可是这样重要的资料,就算是被转移了,怎么可能毫无记录可查呢?为什么保管这些资料的人也会不知道资料的下落呢?

  截至2006年8月,当年曾经参与资料归档和保存的工作人员均已调离、退休或去世。这次神秘的资料“失踪”在肯·约翰斯顿看来,只不过是美国航空航天局又一次为蒙骗世人而“动的手脚”罢了。

  肯·约翰斯顿揭露,NASA对公布的照片做手脚的办法有两种。第一NASA把大量的照片上的细节模糊化黑掉,这样一来原来在照片中的一些信息被无情的黑色所掩盖;第二NASA干脆动手绘制一些照片上的细节。人们通过NASA公布的照片再也看不到那些珍贵的原始信息了。

  《黑暗任务》一书作者霍格兰,显然支持肯·约翰斯顿的观点。他甚至还在媒体面前展示了NASA处理过的一些照片。为了说明NASA在照片上究竟隐藏了什么,他选取了一张NASA公布的照片,同一张肯·约翰斯顿提供的原始照片相比较。在原始的照片上,宇航员站在月球上,他身后是黑暗的太空。霍格兰提高了黑暗太空的亮度,这时在照片中出现了五彩的光斑。而NASA公布的那张照片却没有这个五彩的光斑。这张照片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呢?美国的宇航员在月球上究竟遭遇了什么呢?

  霍格兰在《黑暗任务》一书中提到,宇航员在月球上发现了巨大的玻璃穹顶建筑。他指出,美国宇航员拍摄到了这个玻璃穹顶建筑的照片。不过NASA却隐藏了这个秘密,甚至对一些照片做了手脚,用黑暗的太空隐藏了这个惊人的发现。在《黑暗任务》一书的作者霍格兰看来,美国宇航员通过“登月行动”,将月球上的技术样本秘密运送回地球;正是这些神秘的“地外技术”刺激了各国展开了探月竞赛。他还说:“与美苏上世纪的太空竞赛不同,新一轮的竞赛结果将决定地球上每个人的命运。”而这些都与霍格兰说的玻璃穹顶建筑有关。那么这个建筑究竟是什么?它是用来做什么的呢?

  霍格兰认为古老的月球,有人到过那里,并且住在那里。他们在那里建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而那个玻璃穹顶的建筑,很可能是他们居住在月球上的保护罩。美国的宇航员被送到月球上,看到这个奇观,并且带回来了一些证据。

  霍格兰揭示,月球上的巨大玻璃穹顶建筑,就是“地外技术”的最好证明。他指出我们在地球上不会采用玻璃作支架,因为玻璃很容易碎。在地球我们会采用钢材作支架。然而这个月球上的巨大玻璃穹顶建筑,不光建筑的顶部是玻璃的,整个建筑的四壁也都是玻璃构成的。那么这个巨大玻璃罩是不是会像玻璃一样易碎呢?

  霍格兰解释说,在月球上玻璃的强度是钢材强度的20倍。这个用玻璃建造的建筑物不仅坚固而且透光效果更好。他指出在一些照片中出现的五彩光斑,其实就是这个巨大的玻璃穹顶反射光线造成的。霍格兰认为,大量的照片证实了在月球上确实存在着玻璃的建筑。

  霍格兰还举例指出,当我们以正确的方式,观察这张原始照片的时候。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太阳光的彩色图谱,还有很漂亮的棱镜反射现象。由玻璃制成的建筑,正在折射太阳光,折射向宇航员的照相机,于是宇航员拍摄到了这张照片。

  霍格兰认为很明显有智能生物在美国宇航员之前到达了月球,并且生活在那上面。他根据约翰斯顿掌握的资料,认为美国宇航员在登月后,发现了这些建筑遗迹,并进行了拍照,甚至发现了某种反万有引力装置。那么这些霍格兰所说的月球建筑究竟是什么形状的呢?

  霍格兰在他的新书《黑暗任务》中,提供了一张有力的证明照片。在照片里,月球表面有一个模糊的物体。这个物体看起来酷似一座塔状城堡。霍格兰和他的同事们认为这个模糊的物体,很有可能就是智能生物在月球上建造的建筑物。

  霍格兰在新书中指出,美国航空航天局不仅在“登月行动”项目上隐瞒了实事的真相,而且隐瞒似乎是NASA的一贯作风。他第一次说出了另一个惊人的秘密:火星表面也有类似月球的建筑存在。这比先前由美国华盛顿州大学地质学教授,迪尔克·马库赫的观点更加火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