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余幅画作系统展现扬州画派艺术成就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5日,“丹青蹊径—津晋馆藏扬州画派绘画展”在山西博物院开展。本次展览精选天津博物馆和山西博物院收藏的扬州画派十余位画家六十余幅画作,系统展现扬州画派的艺术成就。

  扬州画派指清代康熙至乾隆年间活跃于扬州地区的书画家群体,以“扬州八怪”为主要代表,在中国绘画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本次展览共分三个单元,展期至3月19日。(张立程)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