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文学之夜”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5日晚,“有风自南——花城文学之夜暨2023花城文学榜荣誉盛典”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晚会以“追风”故事为脉络,演绎了10个融合音乐、歌词、舞蹈及视觉的原创文学主题节目,从而串起“花城文学榜”揭晓环节。

  花城文学之夜也成为传统文化、非遗文化的“追星现场”,一批艺术家、非遗传承人登场,展现岭南文化特色,表达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精神。粤剧表演艺术家曾小敏、非遗醒狮传人赵伟斌、中国香港歌手薛凯琪等,均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记者 陈楚红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