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剧表演、灯光秀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之夜”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31日晚,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之夜”视觉秀举行,用灯光秀、服装秀、原创现代舞与音乐、川剧集锦等跨界视听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青春洋溢的视觉盛宴。

  现场表演采用了光色渲染、光束勾勒、动态影像等现代光影科技手段,将艺术表现、现代科技与建筑空间相结合,充分展现了空间、色彩、光影、音乐之间的艺术张力与极致美感,表达了川美学子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和祝福。

  据介绍,今年的四川美术学院毕业展上,有1300多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的上万件(套)作品。毕业生们把他们的所学、所思、所悟用视觉艺术的手法表达出来,呈现出丰富多彩的青春风貌。(记者 贾楠)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