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考10小题因有误作废 考生不买账要维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MBA联考10小题因有误作废 考生不买账要维权
2009年01月13日 10:09 来源:北京晨报网-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晨报讯(记者 王彬)全国MBA联考综合考试中因一道大题的解题说明缺失而作废,致使已经做完该题的考生认为考试有失公允,虽然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及时发布了处理意见,但语焉不详的内容让考生一头雾水。有考生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我们没看明白官方答复是什么意思。”事发当天,全国MBA教指委致歉时称,已经进入复试基本分数线单独确定,不会影响后期录取工作,但没有给出细则。据一家MBA培训机构介绍,近两日,来咨询的学员很多,大家都很疑惑。

  “考试已经有失公平,而组织者没有给出合理的答复,我们要起诉维权。”考生刘先生表示。

  蓝鹏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张起淮建议,现在并不是非要通过起诉来维权的时候,最好的方法还是等待考试主办方给出解决办法。

  记者随后致电全国MBA教指委秘书长仝允桓,但截至发稿时,办公室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查询教育部总机,也未得到全国MBA教指委的联系方式。记者向清华大学MBA招生办了解何为“进入复试基本分数线单独确定”,据介绍,MBA笔试总分300分,确定A、B两条分数线,由各校自己确定分数线。分数都是考生实际的考试成绩,但由于今年考试的特殊性,具体如何操作还要由教指委下发文件。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