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专副校长身陷职称门 党委学术委结论相悖(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遵义医专副校长身陷职称门 党委学术委结论相悖(6)
2009年06月15日 07:4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慧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慢性氟中毒项目一开始申副校长就是主持人,我是参与者。所有的申报过程都是由他联系的。”

  申惠鹏还向记者展示了他担任主编和主审的六本教材。其中一本教材的编者之一告诉记者,主编主要是给各编者分配章节任务,并分发资料,最后进行统筹。

  遵义医专学术委员会的一位委员承认,关于论文和教材是否有篡夺他人劳动成果的行为,“确实很难找到直接证据,比较难认定”。

  “我们是培养医生的地方,尤其不能容忍虚假”

  遵义医专学术委员会的这位委员说,希望省级部门能对此事进行调查,向全校师生公布调查结论。“作为一个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如果有这种情况是比较恶劣的。我们想要知道一个公正的结论,以正视听。”

  范富华说,事实上,贵州省纪委曾专门派人前往调查了解此事,没有书面结论,“实际上就是不认定为学术腐败”。

  这显然不能平复教师们的猜疑。申惠鹏被举报后,遵义医专纪委找相关人员一一谈话,签字保证自己不是举报人。教师们被要求不得在网络上发帖、跟帖传播。

  但出现在网络论坛的举报帖仍会时不时被“顶起”。

  邓飞说,许多人曾劝他,申惠鹏没有评上正高职称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坚持举报呢?他说,“作为学术委员会主任,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作一个实事求是的交代。我们是培养医生的地方,尤其不能容忍虚假。”本报记者 雷成

【编辑:魏恒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