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校拾荒受阻 男子砸伤门卫并追打学生和校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进校拾荒受阻 男子砸伤门卫并追打学生和校长
2009年01月20日 13:5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报讯(通讯员 王少军 记者 李梦雅)一名拾荒男子欲进入校园内拾破烂,因遭到学校门卫的拒绝后恼羞成怒,认为门卫是看不起他,竟用石块将门卫砸成轻伤,随后,他还不解气,并追打学生、校长泄愤。

  这个人叫陈强(化名),去年年底,学校临近放假,陈强知道这个时间学生们会把一些不要的废纸和用过的书扔掉,那些废书捡回来后能卖个好价钱。去年年底的一天下午,陈强背着蛇皮袋来到一所中学捡破烂,当他想要进校园大门时却被门卫阻挡,随后,不管他如何恳求,门卫都是以学校有规定为由拒绝了他。

  第二天上午陈强拾了几块石头放在拾荒用的蛇皮袋子里,来到学校,对门卫说要找校长。虽然陈强的谎言编得有鼻子有眼的,但是门卫还是识破了他,并阻止其进学校。新仇加旧恨,陈强顺手从袋中拿出一块石头砸向门卫的左眼。

  门卫被打倒之后,陈强还觉得不解气,拿着拾荒棍胡乱追打着校内学生,他这一闹,校长也赶了过来,陈强干脆连校长也一块打了,最终校警来了之后才阻止了这场闹剧。

  近日,江苏省东海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陈强。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